教育管理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 人文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2020-11-19发布单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作者:新闻宣传中心编辑:苗文婷审核人:

    1118日下午200,人文学院在教学楼B203开展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副院长顾元兵、刘玲,以及2018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顾元兵就校内考研学习配置与现状对考研学子进行激励,并提出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对考研学子明确考研方向的指引,希望大家能够通过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打赢考研这场持久战。

    其次,刘玲强调了考研的特殊意义,鼓励大家通过努力将来实现自己选择的自由。她还希望大家能够充满信心,坚持再坚持、努力再努力,通过有效的学习方法积极备考。

    最后,来自南京大学的指导教师张博士为考研学子分析了考研的严峻形势,详细讲解了考研具体内容并为大家定下目标。在考研竞争热度持续升温的情况下,老师们慷慨激昂的鼓励和清晰精简的建议使考研学子们士气高涨、受益匪浅。(人文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汪舒婉、刘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