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 建良好班风,创融洽氛围——人文学院顺利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0-11-19发布单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作者:谢雨桦编辑:苗文婷审核人:

    1118号中午1240分,人文学院于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人文学院院长刘智芳、副院长顾元兵、刘玲以及来自学院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本次会议针对性地讨论了班级班风的现状,班风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影响以及大家理想中的班风。

    会议伊始,刘院长首先明确了本次会议的重点是班风的建设,详细阐释了优良班风对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益处,并提出学生作为班级的一员会受到班风不同程度的影响,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了解各班班风带来的影响,为后续改进班风建设提供有效建议。

    随后,刘院长抛出三个核心问题进行讨论。参会的学生和班委都积极讨论回答,详细叙述了所在班级的班风建设情况及对个人的影响,班级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理想班风的期许。对于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和建议,出席会议的顾院长、刘玲院长也都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刘院长也表示后续学院会关注并改善这些情况。同时,会议上大家对重视班风建设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座谈会是学生和学院沟通的桥梁,通过会议讨论学院领导更加了解学生以及班级情况,便于教学工作的展开。与此同时,学生也更能理解学院教学方针,为未来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创建融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戴明月/谢雨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