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5)85786122、85786088
                  85786089、85786033
传真:(025)85786132
招生官方QQ群:1085168521

投档线发布!我校2021年江苏省招生工作喜迎新突破!

2021-07-18发布单位:招生网作者:招生办编辑:招生办审核人:

投档线发布!我校2021年江苏省招生工作喜迎新突破!

 

2021江苏省本科批次投档工作正在进行,考生对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展现出极高的热情,新高考,新政策下,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迎来新突破。本科批次个专业组共投档1566人。历史类包含一个专业组,最高投档分为564,最低录取分为499分,超出省控线23分。物理类包含四个专业组,最高投档分为562分,录取在人工智能专业;最低录取分为465分,高出省控线48分,在同类院校中排名第一。其中02科目组(电气、通信、计算机)录取最低分为473分,生源优势尤为突出。03科目组中的四个专业(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智能感知工程、智能车辆工程)均为今年新增,该科目组录取分数线为467分,新专业受到了广大考生的高度认可。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21年江苏省普通类本科批次投档线

(历史等科目类)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21年江苏省普通类本科批次投档线

(物理等科目类)

 

(注:在投档过程中,普通类考生投档分相同时,依次按语文数学两科之和、语文或数学单科最高成绩、外语单科成绩、首选科目单科成绩、再选科目单科最高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投档;如仍相同,比较考生志愿顺序,顺序在前者优先投档,志愿顺序相同则全部投档。最终录取结果以省考试院公布的数据为准

 

我校将接下来的招生录取工作中继续认真贯彻教育部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理念,保证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的有序完成。

录取需经过投档、阅档、审核等一系列流程后方可完成,请考生和家长耐心等待,时刻关注我校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