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申报人选名单公示

2021-10-21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作者:学生工作处编辑:学工处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国家奖学金评审与材料填报工作的通知》(教财厅函〔2010〕16号)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有关工作的通知》(苏教助202112)文件要求,我成立了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结合我实际,经各院推荐,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团委评审后报党政联席会审定,推荐我校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申报人选为:邓芮婷(智能制造学院)、黄舒琪(计算机学院)。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21-102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25-85786107   联系人:施老师

附件:推荐申报人选情况简介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11021


附件:推荐申报人选情况简介

1.邓芮婷学情况简介邓芮婷,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8级工业工程1班,教育班团总支副书记。在校期间荣获特优奖学金1次,特等奖学金5次,曾获校级三好学生、省级三好学生、南京理工大学优秀团员标兵称号。在学科竞赛、专业课竞赛中,曾获第十六届挑战杯省一等奖,十七届挑战杯省三等奖,十四十五届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总决赛三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省二等奖。

2.黄舒琪学情况简介黄舒琪,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8级软件工程1班副班长。在校期间荣获特等奖学金4次一等奖学金1次;获“省三好学生”、“南理工优秀团员”、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等荣誉称号;获2019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全国三等奖、2020年移动应用创新赛华东赛区二等奖、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省蓝桥杯三等奖,拥有软件著作权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