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军训进行时|淅沥小雨,热血球赛

2020-09-25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作者:编辑:系统管理员审核人:

当夏的火热遇上秋的清凉,激情在球场上碰撞。9月23日下午,一场由教官代表和教师代表带来的足球友谊赛在操场如期举行。众多学生观看了这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

一场小雨过后,天气微凉,但参赛队员们的热情不减,早早的便在赛场上进行热身。只听得哨声一响,两队的球员们便在电光火石间奔向同一个目标,激烈的角逐在操场上上演。

足球在草坪上翻滚跳跃,一时腾空而起,一时陨坠而落。参赛队员们或用头顶,或用脚踢,或猛然突进,或骤然而停。教官们因长年的训练,配合默契,行动敏捷;教工代表们也毫不退缩,越战越勇。观众席上,同学们奋力激呼,热情呐喊,将助威声传递给每一个参赛队员。最终,双方以5:5的比分握手言和。



这场球赛是承训部队教官代表与教师代表的友谊赛,是两个极具奉献的职业奇妙的交织。通过这场友谊赛,双方促进了交流,丰富了娱乐生活,充分展现了凝聚力、感染力和号召力的紫金体育精神。因为今天的相遇,他们将欢笑与汗水一同挥洒,编织出这一刻的难忘,为2020级新生军训注入了不一样的热血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