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携行,共创未来” 心理健康博览会圆满成功

2022-05-26发布单位: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作者:陈冰洁编辑:史琼审核人:史琼

骄阳似火,绿意盎然。525日中午十二时,以“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博览会在我校体育馆北广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主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工作站承办。

心理健康博览会共设有六个趣味帐篷,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及五个分院均在各自的帐篷区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人文学院帐篷区的主题为:放飞心灵,肆意成长,活动包括彩绘娃娃、知识回答、明信片寄语;智能制造学院帐篷区的主题为:心向阳光,青春绽放,活动包括沙包投掷盘、心理知识小问答、踩报纸;电光学院帐篷区的主题为:畅享五月,让心飞翔,活动包括拼贴书画、纸飞机投射、贴鼻子游戏;商学院帐篷区的主题为:追逐梦想,规划人生,活动包括书意人生、心语心愿、惊心动魄、手舞青春、吴越同舟;计算机学院帐篷区的主题为:用心交往,共享快乐,活动包括棋类大闯关、你比我猜;校心协帐篷区的主题为:与心相伴,逐梦而行,活动包括DIY风筝、闲置交换市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首先领取体验卡,随后前往趣味帐篷区完成相应的游戏任务,并有工作人员在体验卡上盖章。收集齐五个印章的同学,就可以在抽奖区获得精美奖品。

此次“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心理健康教育博览会于下午五时圆满落幕。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在精心准备的各项活动中体会到了愉悦与轻松,加强了彼此的互动与交流,并提高了心理健康的意识,增加了心理健康知识。同时,本次活动掀起了一股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