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温暖同行”第八届手语操大赛暨2020心理工作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1-05-26发布单位: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作者:沈文涛编辑:史琼审核人:

“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第八届手语操大赛暨2020年心理工作表彰大会于2021525日下午6点半至8点在大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

此次活动由校心协成员倪一鸣和肖瑶主持,并有幸邀请到紫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恒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顾问江鸿,学工处处长于雷,学工处副处长黄文涛,学工处副处长黄哲琼,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益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元兵,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修玮以及相关科室领导、辅导员和老师们莅临此次大赛。大赛评委则由各分院二级心理工作站的指导老师和学工部的相关部门老师担任。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手语操大赛的获奖名单如下: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锦绣中国》、电光学院二队《同行者》、商学院二队《守护》获得一等奖;电光学院一队《爸爸妈妈》、智能制造学院《勋章》获得二等奖;商学院一队《送你一朵小红花》、人文学院《微微》,计算机学院一队《一直到黎明》,计算机学院二队《不放弃》获得三等奖。 

随后进行的心理工作表彰中,对在2020年“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其中包括线上心理班会评比,最美心理委员评比,新生团辅大赛以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等活动。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恒心致辞,充分肯定了我校各级心理工作者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对每一位心理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由衷感激,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感恩是一种情结,感恩是一种释怀,感恩是一把精神钥匙,让我们能够在艰难过后开启生命真谛的大门。在这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初夏,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5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一起体会了手语所表达的感恩之情,共同感受了乐观向上的无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