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相印,新“心”向荣

——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招新工作顺利结束

2020-10-23发布单位: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作者:沈文涛编辑:史琼审核人:

金风飒飒,秋意微凉,在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气中,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校心协”)第十五届招新工作于1012日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本次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心协在心理中心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制作了招新海报与宣传折页。招新海报主要展示校心协举办的各种大型活动,呈现组织内部和睦融洽的景象。宣传折页具体介绍校心协的发展历程和组织性质,并简单叙述各部门的主要职能,让新生们初步了解校心协。

招新时,校心协骨干积极派发折页,热情解答提问,很快吸引大量新生前来填报。新生们在各部门负责人的耐心讲解下,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心仪的部门。两轮面试工作随后在15日至17日进行,新生们面对提问能够从容应答,积极展现自己的个人能力及工作态度。最终,52名新生经过层层筛选,从近200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校心协的一员。本学年的招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校心协,以增强心理素质、培养健康人格为目的,向大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每一年的招新,为校心协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实了校心协的后备力量,让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得以延续。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校心协的成员能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献出朋辈特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