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会徽我做主

校心协会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9-12-11发布单位: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作者:张永旺编辑:史琼审核人:

为了提高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校心协”)的识别度,便于在以后的活动中呈现出崭新的视觉形象,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在校心协内部举办了会徽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在校心协全体成员的积极投稿下,经层层筛选后最终获奖名单为:一等奖:袁佳文(编辑部) ;二等奖:张永旺(办公室) 孙文贺(宣传部) 邓宇浩(宣传部);三等奖:张雨(活动部)、侯宇轩(宣传部)、高媛(外联部)、李子硕(外联部)、吴予馨朵(外联部);优秀奖:程佳祺(办公室)、朱子言(办公室)、詹妮(办公室)、金星华(活动部)、汤馨睿(活动部)、王佳芸(宣传部)、徐佳怡(宣传部)和李明阳(外联部)。此外,其余参赛者则获得了参与奖(获奖作品详情请见微信公众号“紫金学院心理中心”)。

本次大赛旨在为校心协征集更优秀的、富有创意的、寓意深远的标志,充分展示了校心协成员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为在设创意方面有特长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所有在设计方面有共同爱好的同学搭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