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之美,你我同行

我校在2019年仙林大学城手语操大赛中勇夺桂冠

2019-11-28发布单位: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作者:张永旺编辑:史琼审核人:

1127日下午1:30,由仙林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承办的“坚韧之美,你我同行——2019年仙林大学城手语操大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校心协”)作为代表参加该赛事,并且取得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23个代表队参加,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各高校的手语操表演绘声绘色、声情并茂,将舞蹈和情节融入舞台,各具特色。我校参赛作品《灼华》讲述了一个经历过悲伤苦苦挣扎的人,在他人的帮助下找回自我、破茧重生的故事。校心协的同学经过2个月的精心准备,现场更是全情投入,将歌曲蕴含的情感通过变幻的手语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让我校作品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及评委们的认可。

    此次大赛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态,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手语操大赛的圆满成功进一步搭建起各高校间学生沟通互动的平台,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