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怀于心,携新同行

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9-10-18发布单位: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作者:张永旺编辑:史琼审核人:

20191016日,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为“校心协”)举办了本年度的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石洁主任和史琼老师,校心协前任主席、部长和现任主席、部长以及干事。本次会议由新任主席团成员范译文副主席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介绍校心协的各项活动,向大家呈现了各活动的精彩瞬间。随后,由史琼老师代表中心致辞,表达了对上一届成员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一届的欢迎,同时向大家讲述了校心协的发展历程以及存在意义,并深刻诠释了以人为本,助人自助这一宗旨。接着,由中心的两位老师颁发了前任主席及部长的聘书以及优秀骨干和优秀干事的证书。大会第四项,由前任主席和部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校心协的所见所闻与心得体会,并表达了对新一届成员的期望。最后,由现任部长依次介绍各部门的主要职能、部门成员和对部门的展望。 

本次全体大会是一个新的启程。希望校心协在新一届骨干的带领下不断前行,温暖更多的人,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添一份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