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千企万岗”2020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12-03发布单位:团委作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编辑:张雪飞审核人:

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以高质量岗位广聚高质量人才,以高质量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27日上午九点,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商会主办,南京市栖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校团委、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学工处招生就业管理科协办的百校千企万岗”2020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在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直播和线下现场招聘两种途径。本次线上直播的反响热烈,在线观看人数超过了8150余人次。  

在活动开始前,先由校党委副书记吴恒心给本次活动致辞。他先对莅临现场的来宾和观看直播的江苏各高校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优化对就业学生的指导服务、持续关注未就业学生动态,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接下来,南京市栖霞区人社局职业培训科董蕾娜老师就南京市政府就业见习政策,见习对象、见习时间、见习补贴、见习报名政策以及创业扶持政策展开进行介绍,并对大学生在栖霞就业、创业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参与直播的十一家企业,他们分别是:江苏卡思迪莱服饰有限公司、联环(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曼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江苏茶花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合纵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南京亚电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南京赛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江南永新光学有限公司、南京展拓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中汇江苏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参与直播的企业代表人一一为同学介绍公司介绍以及招聘的岗位。这些公司涵盖多个专业和领域,为同学们带来了多样的选择。他们注重对人才的培养,完善公正的薪资待遇以及拥有着优厚的员工福利待遇。

直播结束以后,求职者前往招聘现场与企业代表人进行“一对一”的现场面试,企业为优秀应聘者发放企业参观邀请函,邀请他们前往企业做进一步了解。

对于紫大学子而言,这不仅是一次直播荐岗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就业指导课。“送岗直通车”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优质企业参加直播活动,让大家了解到用人单位对毕业生们的要求和期待,也激励其他大学生们不断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我们祝愿紫大人,前程似锦,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