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阅览服务

  • 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阅览服务
  • 1、电子阅览室对本校师生开放,提供互联网上网以及本馆光盘资源、CALIS网络资源查询等服务。上网者必须持本人本馆借书证登记,押证换牌并严格遵守一人一证对号入座制度,无证件者不得上机。

    2、进入机房不准吃零食喝饮料,不准打游戏,保持安静,严禁吸烟。

    3、上网者需服从管理人员安排,对不服从规定的上网者工作人员有权中止其上网。对于不按规程操作造成设备损坏者,应照价赔偿。

    4、上网者必须遵守公安部《计算机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和《南京理工大学校园网的使用与安全管理条例》,不得利用国际互联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封建迷信、淫秽、色情等违反法规和有关规定的活动。

    5、违反上述规定者,一经发现,将根据事件的严重程度予以批评教育并按校、馆有关规定处理,性质恶劣者提交有关公安部门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