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新花贴旧窗,阅览好风光 ——记电子阅览室“雷锋月”更换窗花活动

2023-03-27发布单位:图书馆作者:周筱潇编辑:周筱潇审核人:石洁


图片


图片




当明媚的阳光洒落在图书馆的窗台,时间的脚步不知不觉间已经迈入了三月。为了让学生有一个更加舒适、清新的自习环境,同时迎接三月“雷锋月”的到来,2023年3月18日早晨,校青协青阅·图书馆电子阅览室服务站及外联部本着“服务他人,完善自我”的宗旨,于图书馆206电子阅览室共同推出了“新花贴旧窗,阅览好风光”的更换窗花活动。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将富有春意的鸟兽花草的新窗花严丝合缝、服服帖帖地装饰到玻璃上。以绿色植物为主的窗花为窗棂铺展了一派春意,也为电子阅览室增添了一份喜气洋洋的生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为电子阅览室里埋首自习的同学们营造了窗明几净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充分弘扬了青年志愿者们志愿服务他人的雷锋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正所谓“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也因“雷锋精神”指引下的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而散发出了勃勃生机!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