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南理工紫金学院图书馆关于进一步明确教师用书采购途径的说明

2022-09-20发布单位:图书馆作者:谢婷婷编辑:周筱潇审核人:石洁

   各位老师,大家好。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图书馆一贯秉承着服务全校师生读者的理念,为各分院学科专业的文献建设提供高品质图书。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各位老师的用书需求,图书馆一直面向大家开放多渠道的采购途径,现做进一步明确说明。以下方式任选皆可到达:
   一.教师在图书馆OPEC(书目检索系统)
http://172.16.30.20:8080/opac/search.php里的“读者荐购”模块填写相关图书信息,后台图书馆文献资源技术与保障部的采编工作人员经过审核后与教师联系进行采购。
   二.教师直接与图书馆文献资源技术与保障部的采编工作人员联系(图书馆201室,联系电话:66908,谢老师),填写《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教师推荐用书登记表》,经审核后进行采购。
   三.图书馆与各学院各教研室建有钉钉“文献资源建设交流群”(群号:42028221),提倡各学院主动提交购书要求,或者在图书馆采编工作人员定期钉钉群中上传的图书目录里集中选购。
   四.图书馆在每年上下半年都会与新华书店联合开展一次大型的现场图书采购活动,届时将在“紫金苑”、“紫金学院”钉钉群、“文献资源建设交流群”钉钉群以及图书馆官微(南理工紫金学院图书馆)上提前发送参会邀请函,诚邀各位老师的参与,欢迎各学院组织教师到现场选购自己所需的图书。
   希望各位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和满足教学科研的需求点出发推荐更多适合学校图书馆馆藏的优质书籍,进一步提升广大读者对图书馆图书文献的满意度。再次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你们的辛劳与付出也将得到全校师生的尊敬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