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06-01发布单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作者:吴彤编辑:苗文婷审核人:陈修玮

 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决赛已于2022521日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组织吸引了全国250余所院校参与,参赛人数达4万余人。经过初赛选拔,我校共有22位同学进入决赛。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17名选手脱颖而出并获得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大赛组委会为获奖选手对应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努力和积极准备之后,我校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子喜获17个奖项。其中葛兰老师指导的陈琦琦荣获特等奖,全国总排名第2;吴彤老师指导的高洁荣获特等奖;王莉青老师指导的顾鑫波荣获特等奖。崔静蕾、许可、王祺琦、薛田、陈清妍荣获一等奖;何雪婷、季晨玲、黄予暄、胡青青、王璇璇、黄欣雨、赵雅兰、施意荣获二等奖;王淑婷荣获三等奖。葛兰、王莉青、王玉洁、吴彤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祝贺获奖的同学和指导老师!感谢备赛以来学校领导的关心,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也预祝人文学院英语专业的学生在未来的各项英语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为自己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