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在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江苏赛区获得优异成绩

2020-07-11发布单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作者:陈冬编辑:苗文婷审核人:

202078日,在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江苏赛区省赛评比结果公示中,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众多名校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同台竞争,在8100多个参赛作品中,最后获得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的成绩!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为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江苏省评估星级专业,校重点专业,现开设了新媒体运营管理、行政人事管理两个专业方向。一直以来,公管专业直面职业需求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策划、写作、设计、新媒体技能的运用与能力锻炼。在4月接到比赛通知后,师生共同努力,历经3个月时间的准备和付出,在广告文案类、策划案类、海报类、视频类、H5类等项目中都提交了很多优秀作品,最后陈冬老师指导下的周颖怡、曹一宁、常子萌3位同学作品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实现了我校在该赛事上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2005年首次举办,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是一项千所高校、百万学生参加的水准非常高的全国性知名高校文科竞赛。(公共管理系:陈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