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务动态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中共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中共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委员会在校内评选首批“党员示范岗”,我校马研部副主任房云同志被授予南京理工大学首批“党员示范岗”和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教书育人示范岗”。

           房云同志在十三年思政课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秉承着“教书育人、传承家族衣钵”的职业理想和“融入学生的学习生活、参与其思想和生命发展过程,共同收获学习的乐趣和价值,并成就一段交融互益的校园时光和经历”的教育理念,遵循习总书记关于“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的要求,立足本职,主动学习,勇于创新,不吝付出,有所作为。

          房云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以“党员示范岗”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教学育人初心,立足本职、担当尽责,在政治坚定上作示范、推动发展上作示范、作风过硬上作示范、争先进位上作示范、弘扬正气上作示范,不断提高,以更扎实的作风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文/唐虹 图/朱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