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 喜报:我校教师房云当选新一届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22-06-18发布单位: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作者:王琼发布人:周杰审核人:魏代强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新一届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210 号),我校马研部副教授、副主任房云当选为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下,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挥咨询、研判、督查、培训、评估、示范、指导、引领等作用的专家组织。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设立9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5年。

    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积极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质量发展。近年来马研部在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更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6项校级教改项目立项结题(其中2项为重点项目),7项省哲社项目立项结题,8人次教学类比赛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此次房云副主任入选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为我校思政课建设、马研部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马研部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实现新的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