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 喜报:马研部教师在全国和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得多项佳绩

    2022-04-14发布单位:马研部作者:发布人:王琼审核人:

    20222月,我校马研部刘莎莎老师微课作品《百年五四不老,青年风华正茂》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二等奖。此前,20214月,刘莎莎老师微课作品《百年五四不老,青年风华正茂》和唐虹老师微课作品《战役大考,“你”准备好了吗──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强大生机活力》分别同时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三等奖。房云老师指导学生杜羽燕撰写的《小康、爱国以圆之》文章和汪璇老师指导学生缪晨辉撰写的《岁月勿催——读有感》文章分别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征文二等奖和三等奖。

    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和“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自202012月开展以来,得到全国高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5482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刘莎莎老师的微课能在全国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充分显示出该同志过硬的专业技能、高标准的执教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

    以上马研部教师及其指导学生所获佳绩,展现出马研部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始终坚定以立德树人、为国育才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致力于提升全体教师与时俱进的思政育人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