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 马研部召开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2021-11-09发布单位:马研部作者:王琼发布人:王琼审核人:

    1027日上午,马研部在房云副主任主持下,召开了2021年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会上,房云副主任提出了组建马研部科研团队的计划与相关部署;魏代强博士介绍了近期关注的国家安全观等三个研究方向,以及组建科研团队宜遵循的开放理念和组织模式;龚权博士立足国际政治学研究专长,结合自己主持的南京大学博士后课题,提出了本部门科研团队建设的目标、研究方向、组建模式与合作规划;陈新新老师介绍了自己教研工作体会和重点关注的研究方向;汪璇老师介绍了自己主持的课题完成情况,以及近期研究的关注点;王琼和刘莎莎老师分别就科研团队建设的组织、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本次讨论,全体教师对于组建科研团队的议题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对于在今后工作中以教带研、以研促教、教研相长的努力方向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