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领导走访企业,大力推进校企合作

2022-05-18发布单位:智能制造学院作者:智能制造学院新媒体中心编辑:王丽丽审核人:马益昌

51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满林、党总支书记马益昌、副院长杨敏、院长助理陆益军、办公室主任王丽丽一行前往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建设分公司进行考察,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江国际”)198012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大型江苏省属国企,第五建设分公司是其主要分支机构之一,是江苏省重点企业,是集工程承包、工程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进出口贸易、对外劳务合作为一体的公司,在工程建设、工程设计方面有着较好的发展前景。

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果以及目前的人才需求,对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期望与智能制造学院有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韩院长首先从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重视,并对智能制造学院专业发展、科研项目,产教融合等方面与中江国际第五建设分公司展开交流。双方经过探讨达成了在产、学、研优势互补,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合作的初步意向,并期待双方未来长期深入合作。

此次企业调研,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当前社会形势下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变化和要求,加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对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就业服务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校企互助等领域有广泛的合作前景,未来双方也会有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