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智行未来汽车研究院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

2022-06-01发布单位:智能制造学院作者:智能制造学院新媒体中心编辑:王丽丽审核人:马益昌

2022531日,在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和省车联网战略人才交流中心的推动下,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洽淡会在江苏智行未来汽车研究院举办,我校副校长陆汉栋、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满林、院党总支书记马益昌、副院长杨敏率领智能车辆工程专业教师参会并开展企业调研。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华国栋与陆汉栋副校长为“产学研实习基地”揭牌。

  会上,双方围绕智能车辆工程、智能感知工程、交通工程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培训途径、理论课程建设、实训体系建设等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合作双方对于发挥各自在课程开发、学生教学、科研人才交流、产业平台建设等领域的优势,建立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推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布局,为产业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等方面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推动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发展,为我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