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领导带队赴南京三叶金鹰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2022-05-14发布单位:智能制造学院作者:智能制造学院新媒体中心编辑:王丽丽审核人:马益昌

为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智能制造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13日下午,紫金学院科技处处长王晓苏、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满林、党总支书记马益昌、副院长杨敏、办公室主任王丽丽一行前往南京三叶金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该企业主要负责人就产学研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首先由三叶金鹰董事长陈易廷对紫金学院王处长和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现场,介绍企业概况和发展趋势。三叶金鹰主要从事摩托车生产,研发技术服务;摩托车配件、非道路性娱乐车辆、发动机及相关零部件;电动车开发、生产、销售;主要面向海外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随后,王处长简要介绍了紫金学院的发展现状,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的重视。韩院长对智能制造学院的总体概况、专业特色等进行了介绍;马书记和杨院长分别就学生培养情况、就业需求以及校企合作切入点等内容和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该企业未来在智能制造、物联网方面的发展目标,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就业基地建设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调研交流会,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就业服务、校企互助等领域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双方将继续进行深入交流,展开合作,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