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2023-03-08发布单位:教务处作者:编辑:周杰审核人:谌卉珺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结果我校陈冬谌卉珺老师主持的《文旅服务助宁乡村振兴劳动实践》项目荣获等奖。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旨在系统推进高校劳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重视发挥劳动实践在劳动教育之中的关键作用,体现劳动教育的育人价值本次评选共有来自全省高校总计423个项目参与申报评选。

 

《文旅服务助宁乡村振兴劳动实践》是基于我校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城乡公共管理实践调研》课程教学,同时结合“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与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而实施的劳动实践项目特色突出,效果明显。我校坚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开展推进综合性、实践性、开放性、有针对性的劳动教育。我校将进一步结合学校和专业优势特色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建设体现新时代育人要求和江苏特色的劳动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