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发展  教师培训
  • “新专业申报研讨”午餐会顺利举办

    2021-06-02发布单位:教务处作者:发布人:周杰审核人:

    62日中午,“新专业申报研讨”午餐会在行政楼201举行。去年新专业申报教师及今年意向申报教师到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谌卉珺处长主持。

    首先,谌卉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即围绕新专业申报,介绍其政策要求,分享经验技巧,以期帮助今年的申报专业更加行之有效地开展申报工作。接着,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科长曹燕针对新专业申报的政策文件、时间安排、材料要求等内容分别进行了介绍,重点解读了材料的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


    随后,各位往年申报过新专业的教师一一介绍了申报过程中的做法、感受和技巧,强调了在师资队伍、专业主要带头人、核心课程、合作协议等方面的准备事宜、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分享内容干货满满,为今年的申报专业提供了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借鉴经验。

    新专业申报是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的有效举措。相信在学校新专业申报工作的努力开展下,我校的学科专业会不断得到完善和优化,并日益彰显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