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顺利举办

2021-05-25发布单位:教务处作者:编辑:周杰审核人: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培养青年教师把握教材、合理落实教学大纲、实施教学计划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学院于512日下午在教学楼C组织开展了春学期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学院教学副院长耿洁,院长助理熊高强、全体副高级职称以上的教师和学生组成评审组到场参加。

经过专业的推选和教师的自愿申请,国贸专业的查苏倩、吴优翔老师,人资专业的周成老师,市场专业的刘欢老师以及金融专业的焦子铉老师参赛。每位参赛教师准备三项讲课内容,通过现场抽签决定参赛单元。五位教师分别以《支出法核算GDP》、《信用证》、《培训管理评估》、《营销策划创意》和《动态博弈的可信性》等内容参赛。


竞赛采取现场授课的方式,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总结三部分组成。根据评委打分审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 。 

此次讲课竞赛,是对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提升授课水平的一次激励,相信通过此次竞赛,青年教师在教学业务水平和能力提升方面会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