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04-18发布单位:教务处作者:编辑:周杰审核人:

各分院(部):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关于二○二一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2021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016日和17举行,现将我校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419日(星期一)8:00421日(星期三)16:00

    二、报名方式

    1URP教务系统网络连接安排

   (1)浏览器键入学校教务处网址http://zj.njust.edu.cn/jwc/→专题→URP教务系统→点击访问链接。

   (2)根据网络选择访问链接,内网需连接i_zijin;外网需要登录VPN

    2、报名步骤

   (1)登录界面→输入个人账号点击登录(初始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考务管理→考试报名→点击“2021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在报考课程列表中选择要报考的项目点击‘增加键’即可,每人限报一门。

   (2)进入考务管理→考试报名→当前报考课程列表,查看报考课程是否成功;如报错请点击‘删除键’后重新报名。    

    三、报名费用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厅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号)规定,二级每生38元,三级每生24元。

     四、考试时间

     20211016日至17

     五、考试科目及时间

级别

科目名称

科目

代码

考试时长

考试方式

二级

C语言

24

120分钟

无纸化

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

51

Visual Foxpro

52

Visual Basic

53

Visual C++

54

Fortran 90

56

Python

57

三级

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38

150分钟

软件技术及应用

39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学校在籍学生方可报名,不得跨校报名。

    2、网上报名结束之后不接受补报名。参加考试后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再次参加考试须重新报名。

    3、请于42116:00前完成网上报名,考生报名时须仔细核对报名科目和级别,报名结束后无法修改。

    4、成功报名考生名单将于423日下发至分院,考生通过杭州银行智慧校园缴费平台扫码缴费。

    5、根据省考试中心文件要求,学校报名人数每个语种不得少于5人。少于5人报名的语种本次不开考。

    6、考试当天体温超过37.3℃,或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教务处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