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学期)重考报名的通知

2021-04-11发布单位:教务处作者:编辑:周杰审核人:

重考课程:本学期教学计划内开设的理论考试课程(除《大学英语2》外)。

报名对象:相关课程已及格,但对成绩不满意的在校学生

报名时间:41214:0041515:30

考试时间及地点:重考学生与相关课程正常上课班级学生同时参加考试,请牢记所选择开课教师姓名和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考试安排在URP教务系统查询,不单独通知。

报名方法:

1. URP 教务系统网络连接安排

1)浏览器键入学校教务处网址 http://zj.njust.edu.cn/jwc/URP 教务系统→点击访问链接。

2)根据网络选择访问链接,内网需连接 i_zijin;外网需要登录 VPN

2.报名步骤

输入个人账号点击登录(初始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选课管理→网上选课→点击选中本人专业培养方案→点击“网上选课”→方案课程→根据本人需要重考科目和上课安排选择需重考的课程→选择结束后点击确认→弹出选课成功,并在选课结果查看确认本人的选课情况,完成以上所有步骤本次选课完成,本次选课采用可选可退模式,报名结束后报名结果不可更改,学生根据所选课程的上课安排旁听。

特别说明:

1.本次重考每人限报4门,超限额将全部删除并取消重考报名资格;

2.网上选课完成以后,教务处将选课结果下发到各分院,各分院根据名单通知学生进行扫码缴费(100/门),重考准考证将在所有分院缴费完成后下发。

                

                                                                                                                                             教务处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