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学期重新学习报名的通知

2021-03-08发布单位:教务处作者:编辑:周杰审核人:

各学院:

为做好本学期重新学习报名工作,现将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2017-2020级相关课程不及格的在校学生

2.符合学籍管理规定的2015-2016级相关课程不及格的已离校生(需20159月后入学,尚未取得学分小于20学分的学生)

特别说明:目前课程尚未通过可报名重新学习但本学期有补考资格的学生,建议先报名重新学习参加上课,如补考通过,则自动取消重新学习资格。

二、重新学习课程

1.本学期所有开设的课程(开设课程见附件1);

2.体育课程重新学习单独报名,具体通知见附件22021年春季学期体育重新学习选课安排的通知》;

三、网上报名和缴费安排

1.报名时间:39-31210:00

2.缴费安排:待补考结束后,缴费时间另行安排通知。

四、报名方法

1. URP 教务系统网络连接安排:

1)浏览器键入学校教务处网址 http://zj.njust.edu.cn/jwc/URP 教务系统→点击访问链接。

2)根据网络选择访问链接,内网需连接 i_zijin;外网需要登录 VPN

2. 选课步骤

输入个人账号点击登录(初始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选课管理→网上选课→点击选中本人专业培养方案→点击“网上选课”→重修课程→根据本人不及格情况和上课安排选择需重新学习的课程→选择结束后点击确认→弹出选课成功即可;在选课结果可查看本人的选课情况;本次选课采用‘可选可退’模式,如更改选课结果,请在选课管理→退课→点击删除需退课的课程。

3.待补考结束后,重新学习缴费安排另行通知。本学期报名重新学习学生但本学期有补考资格的,如补考通过,则自动取消重新学习资格,无需另行缴费。

4.教务处将根据报名情况对学生所选课程在系统中作统一调整,对于报名人数较多的课程将组班单独学习,人数较少的课程可跟班学习,并下发上课通知及听课证,学生需上网查询最终选课情况,同时凭听课证上课。

5.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局苏价费【2011230号《关于同意南京林业大学等7所学校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的批复》,我校对于考试不及格而不能取得相应课程学分的学生提供一次免费补考机会,对补考后仍不及格需重新学习该课程的学生,按该课程的学分收取学分学费,学分学费为120/计划学分。

五、注意事项

1.为规范学校教学秩序,若学生未按要求完成以上报名步骤,本次重新学习报名无效;

2.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重新学习报名,逾期不办理补报;

3.本次选课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管理科联系(行政楼203,电话:85786083)。

 

 

                              教务处

                                2021-3-9

附件1 2021年春学期开设课程.xls

附件2 2021年春季学期体育重新学习选课安排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