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比赛

  •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发展  教学比赛
  •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2020-12-07发布单位:教务处作者:发布人:芮忠宁审核人:

    各分院:

    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承办,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现已开始。请各分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赛。现将比赛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要求

    比赛分为微课和微课程两种类型。比赛内容及相关要求参见附件1

    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原则,充分结合教育教学改革及当前在线教学的做法、经验、成效等,各分院应积极组织申报,加强对申报者的支持和指导。

    二、申报要求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校推荐上报总数不超过10项。

    为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凸显教育教学的方法与成效,各分院应汇总提交本单位作品不少于3项。作品主持人如申请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课题3-4(立项指南编号),可优先获批立项。

    教务处组织遴选出10项上报参赛作品,按照获奖名次给予获奖者奖励。参赛未获奖者,教务处按照校级比赛三等奖标准给予奖励。

    三、进度安排

    512-610日,各分院汇总提交比赛报名表(附件2)、教学设计文稿PDF版、推荐汇总表(附件3)和已有的视频作品(尚未形成终版视频也可)至教务处。

    611-622日,教务处组织对提交作品进行遴选,确定上报作品。

    623-97日,推荐上报者按照指定路径提交微课视频。

    98-930日,教务处组织上报作品的审核与提交。

    联系人:王素,联系电话:8578610166622

     

    附件:1.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2.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报名表

    3.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