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综合报道
  • 2020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暨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0-06-18发布单位:教务处作者:发布人:周杰审核人:

    529日上午,学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下简称省大创)项目立项评审会在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陆汉栋副校长主持召开。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学科竞赛申报项目的评审。

    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芮忠宁对学校2019年学科竞赛项目的经费使用、工作量核算情况作了总结,同时对2020年学科竞赛申报项目做了简要说明。随后由分院竞赛负责人向评审组进行项目汇报。最后由在座专家给出了评审意见。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江苏省大创项目的评审。

    首先由芮忠宁总结了学校2018年、2019年省大创项目的开展及结题情况,并介绍2020年省大创项目申报情况。随后各分院对各自申报的项目做了说明。

    评审组根据分院申报省大创项目的简介,进行了评审并投票,确定了2020年学校申报省大创项目。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陆汉栋宣布了评审结果,并对两项评审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陆汉栋还对今后学科竞赛和省大创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加强学科竞赛申报项目论证和过程管理,竞赛应与学科建设、特色优势等进一步紧密结合,促进学科竞赛和教学水平的提升,为学校的学科评估和专业评估工作提供好支撑。各分院要加强大创项目的沟通,做好整合规划。要进一步规范赛事管理流程,并做好项目后续实施管理和奖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