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学笃行迎校庆,尊师崇德育英才——教师节献礼活动热烈开展中

2019-09-16发布单位:教务处作者:编辑:周杰审核人:



仰之弥高,钻之弥坚。

瞻之在前,忽焉在后。

夫子循循然善诱人,

博我以文,约我以礼,

欲罢不能。

       ——《论语·子罕篇》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学校组织开展了多项庆祝献礼活动。


1

祝福老师,献上一束花

教师节的课堂充盈着真挚的祝愿和暖心的幸福。

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的齐声祝福在教室、体育场起伏,全天90余个教学班的所有学生在课上起身行礼,为所有任课教师献上节日的鲜花和源自内心的感恩祝福。六位校领导全部来到一线课堂,献上鲜花,送上节日的祝福。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让老师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更激发了大家励学笃行迎校庆、尊师崇德育英才的情怀。







2

感恩老师,送上纪念册

教师节的祝福跨越时间和空间。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时,教务处面向应届生开展了“师恩难忘,老师我想对您说”的活动。应届生将对老师们和学校、专业的感恩、祝福留在纪念册上。纸短情长,来自全校5个分院的47个班级发挥各自的巧思和创意,用感恩之情和无限创意描绘出一张张师生情谊。教师节座谈会上,校领导将这包含感恩深情的纪念册赠予分院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