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05-17发布单位:计算机学院作者:兰海涛编辑:马益昌审核人:黄冰珩

2022516日,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实验楼B-403举行。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徐春燕同志、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毅同志、计算机学院院长宗平教授、总支委员,副院长陈琳琳副教授出席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计算机学院总支纪检委员黄冰珩同志主持。


首先在庄严而肃穆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序幕!

接下来刘毅在开班典礼上所有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 二是要把握学习的重点内容;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然后陈琳琳宣读本次培训班学习要求和指导老师、班长名单。

党校班长兰海涛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充分表达了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态度和决心,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徐春燕向所有学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潜心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就是要搞清楚“为什么入党”和“入党为了什么”的问题,这也是发展党员需要首要解决的问题。二是要严于律己,端正学习态度。希望各位学员要深刻认识到如何对待本次集中培训,直接关系到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三是要严于修身,注重深入思考.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做到学思结合、研修并行,充分将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不仅能情感上热爱党,也能从行动上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的追随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班主任何君仪同志为学员分发课程资料,殷切期望各位学员们,能够潜心学习、淬炼思想、立根铸魂,在沐浴信仰之光中勤奋学习、领悟真谛、增长本领、接续奋斗,努力成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大学生,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