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宿舍网格化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04-08发布单位:计算机学院作者:李钶编辑:马益昌审核人:黄冰珩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宿舍管理,建立疫情防控坚实屏障,排除用电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构建“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长效化”的管理体系,48日下午,20级软件工程班级召开常规网格化管理工作布置会。20级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班团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老师黄冰珩主持。


网格化管理队伍将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组成,共分为20组,每组由三名成员构成,点对点负责三个宿舍的防疫安全工作常规化和宿舍安全文明检查。黄老师要求检查小组成员勇于亮身份,树旗帜,当标杆,坚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动态了解同学们疫情防控表现情况,定期检查对应宿舍卫生情况、电器安全使用情况,对检查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记录后提交团总支,记入班级量化考核记录,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黄老师强调,实施网格化管理工作必须做到严格落实、随时督察、责任到人。

此次安排的常规网格化管理工作,网格边界清晰,主体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具体,将疫情期间线上管理与线下监督相结合,为学生在校安全提供了更高的保障,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