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助力抗疫 ——计算机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0-05-15发布单位:计算机学院作者:马益昌编辑:马益昌审核人:马益昌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计算机学院2011级网络工程班优秀校友王帅心系母校,助力抗疫,向计算机学院捐赠2000瓶医用消毒酒精。5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领导在实验楼B512会议室举行物资接收仪式和校友座谈会。

 王帅校友在交谈中提到,自己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以及主要学生骨干以及毕业后的两年军旅生涯是他这一生为之骄傲的宝贵经历,随后进入网络科技公司发展至今。在这个过程中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只增未减。面对此次疫情,作为母校这棵“大树”上的一片枝叶,理应尽到绵薄之力,帮助母校携手抗击疫情。相信母校有广大校友和师生的鼎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定可以做好,我们一定会迎来胜利的春天。

 曾经的辅导员马益昌老师介绍了本次捐赠的缘起。王帅作为当年的优秀毕业生,离校后长期与母校保持联系,一直非常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时值毕业生返校,他主动联系分院了解防控情况,并亲自采购适合学生使用的便携式医用瓶装消毒酒精,从装箱到运输全部过程都是他自己亲自完成。

 最后,宗平院长代表计算机学院和全体师生,向王帅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与无私捐赠表示感谢。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广大校友急母校所急,尽社会责任,为母校担当。学校一定会宣传好、总结好、传承好广大校友对母校的真情,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激励紫金师生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体现责任和担当。同时,分院一定会把这批宝贵的抗疫物资管理好,使用好,发挥出综合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