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计算机学院工作

2020-04-24发布单位:计算机学院作者:编辑:马益昌审核人:

423日,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副校长陆汉栋、教务处谌慧君处长、资产处徐春燕处长一行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院长宗平围绕计算机学院师资现状和人才引进工作,学科建设和专业培养目标、建设成果,校企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和专业认证,以及实验室配套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学院总支书记强劲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师生摸底排查情况、党建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近期毕业生返校情况、学生线上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毕业生考研就业等工作;副院长陈琳琳汇报了线上教学、毕业设计阶段性安排等相关情况。

在听取学院党政班子汇报后,陆校长充分肯定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学院领导班子的通力配合取得的显著成果。他强调,面对疫情对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带来的影响,学院党政班子要凝聚一心,积极谋划,争取更大发展。对于学院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急待学校支持的工作,会后及时带回学校领导会议讨论。当前,要做好线上教学、毕业设计指导,把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辅导、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实做到位。

会后,陆校长一行参观了计算机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