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

2019-11-22发布单位:计算机学院作者:刘倩编辑:周杰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11.13日在实验楼B512室开展了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刘副书记主持开展,出席活动的有校领导陈副校长以及计算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的教师全体。活动第一项由刘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参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党旗,刘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郑重举起右手,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接受党组织的检验。



 活动第二项重忆入党经历以及重问入党初心,首先刘副书记回顾了自己入党经历,讲述了自己当时为何入党,从书写入党申请书开始,如何以一个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的所作所为,尤其在荣誉面前,不为所动,把本该属于自己的校优秀毕业生让给了更需要的同学。随后,其他党员根据自己当初入党经历,以及入党心里路程分享了在党组织的各种成长经历。



 通过本次“四重四亮活动”,各党员仿佛又再一次的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了入党承诺,感受了党的恩情,汲取前行力量,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分动终身的坚强决心。全体党员达成一致共识,在今后不管工作还是生活上,要去做政治合格信念坚定的合格党员,做严守规矩纪律严明的合格党员,做道德高尚品行端正的合格党员,做奉献担当敢为善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