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伟仕佳杰科技有限公司

2022-06-23发布单位:商学院作者:包小萍编辑:王鹏飞审核人:顾元兵

2022年5月31日上午9点,商学院院长方荃一行到伟仕佳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问,参与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还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元兵、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负责人章敏、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教师包小萍。

会上,首先由伟仕佳杰阿里云事业部总经理陶鑫亮对公司整体业务及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司目前正在云服务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加大产业布局和投入,为行业用户提供云到端的全方位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和建设服务。

方荃和顾元兵对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学生的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章敏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以大数据为依托的数字经济急需大量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人才,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人才具有广阔的发展和就业前景。双方就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学生的培养方向,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暑期实习、毕业实习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