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常由逆境行,极知造物欲其成 ——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0-06-01发布单位:经济管理学院作者:编辑:黄文涛审核人:

今年是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的一年内,全国毕业大学生874万,创历史新高,加上新冠疫情的影响,就业压力很大。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多措并举。为了提升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助力就业。529日晚上19点,市场营销专业企业负责人曾鑫老师和辅导员张君老师利用钉钉平台为大四同学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曾老师是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南京九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顾问,职业生涯指导专家。曾老师从什么是好工作、薪酬背后的秘密以及如何找到工作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整个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线人数360多人。曾老师热情洋溢的讲座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启发。有同学在讲座后表示曾老师的讲座很有方向性,为今后的职业指明了方向,还有同学说曾老师的面试和简历环节很实用,希望今后能再次聆听。



就业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事,在学生的背后还有家庭、学校和社会。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够破解就业难题,让每个同学都能找到工作,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