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前往江苏小厨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19-10-24发布单位:经济管理学院作者:黄文涛编辑:黄文涛审核人:

1022日,经济管理学院由副院长方荃带队,院长助理熊高强、办公室主任黄文涛以及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张李明一行四人前往江苏小厨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走访洽谈校企合作方式以及毕业生就业招聘事宜。此次走访受到江苏小厨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薛云、人力资源经理贺芹、王东洋的热情招待。


洽谈会上,薛云从江苏小厨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模式、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方荃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概况、专业组成以及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和定位。


介绍后完毕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的方向、目前大学生就业意识和意向、小厨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交流过程中,薛云提到:本公司对人力资源的理解是人性的管理、业务的理解和知识的储备。人性的管理应该优于业务和知识的储备。公司只有对人的心理和未来考虑到了、处理好了,才有可能良性发展。方荃对此高度赞同。她提到,现在大学教育对于学生基本素质和道德修养的培养还应更加看重和完善。学生走出校园,不仅专业知识过硬,必要的职业素养也是不可或缺的。经管学院近年来也一直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在专业学习的同时,更加注重个人素质的培养以及综合能力的提高。除以上问题外,双方还就学生人才培养模式、合作模式以及近期毕业生招聘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交流,是经管院校企合作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双方相互学习的机会,为扎实推进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模式、建立稳定的就业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