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冬至 温暖寒冬 ------电光学院团委举办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28发布单位: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作者: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办公室编辑:金国红审核人:

情满冬至 温暖寒冬

------电光学院团委举办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为增强我院大学生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开展好大学生思政主题教育活动,电光学院团委学生会筹备了“情满冬至,温暖寒冬”包饺子活动,让远离家人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关怀。活动的举办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夜晚注入了融融暖意,让同学们的心与紫金贴的更近。

20211221日晚6点整,包饺子活动在巨百食堂热热闹闹地开始了。食堂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饺子皮与馅。在简单的布置后,到场的同学们纷纷捋起袖子,跃跃欲试。

北方的同学和女生们自然是包饺子的主力军,只见他们熟练地放馅料、蘸、捏饺子,十指翻飞之间,一只只精巧的饺子就诞生了。短短半个小时中,他们就已经包了满满两大盆的饺子。而男生们也不甘落后,不满足于传统饺子的形状,他们试着玩起各种花样,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一会,涌现出了太阳花、大元宝等一大批另类饺子。一个多小时后饺子纷纷出锅,大家一边吃着刚出锅的热气腾腾的饺子一边聊着天,气氛异常欢快活跃。近九点,心满意足的同学们有说有笑的协助食堂阿姨收拾着餐具,将吃不完的饺子打包。“冬至包饺子”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这个活动让身在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使这个寒冷的夜晚充满暖意和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