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汉栋副校长调研电光学院

2020-04-27发布单位: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作者:电光院办公室编辑:金国红审核人:

424日上午,教学副校长调研电光学院,调研会由副院长李盛辉主持,教务处长谌卉珺、设备处长徐春燕、电光院党总支书记刘斐、副院长周月娥、院长助理钱冬宁、办公室主任金国红、电气系主任王彬彬和物理实验中心主任吴庆州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李盛辉副院长介绍了电子工程系的情况,包括专业现状、师资现状、学科竞赛、人才培养效果等,特别着重介绍了今后学院规划,包括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目标等;王彬彬系主任介绍了电气系的专业、师资、人才培养成果等现状;周月娥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的具体情况,包括实验室规模、承担的主要任务、现阶段的主要工作、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和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吴庆州主任介绍了物理实验室的整体情况和疫情下的教学开展情况。上述介绍,让与会者对电光院的教学工作有了整体的认识和一定的了解,也清楚了电光院承担的全校教学工作情况。


陆汉栋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电光学院的教学工作成就,认为学院师资队伍完善合理、育人成果显著、办学思路开阔,同时提出新要求,希望电光院结合承上启下规划时机、从学院实际出发,在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发展、教学模式探索等方面,制作执行力更强的规划。

会议简洁、高效,介绍充分、交流深入,为电光院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