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迎新展风华

2020-01-09发布单位: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作者:编辑:金国红审核人:

    新年已至,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电子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第二教育班在同学们的期盼之下圆满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的主题晚会。全体师生共聚一堂,在歌舞,游戏的欢笑之中迎来了2020这新的一年。


辅导员濮俊伟老师,电光院马维院长致新年贺词。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二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2019年的点点滴滴。从刚进入紫金校园的憧憬,到为期两周军训的艰苦,到建校20周年的欣喜自豪,最后再到此时。这一年对于我们第二教育班的所有同学来说代表的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始大学生涯,2019有苦有乐,有人尝到了高考成功的喜悦,或者尝到了爱情的甜蜜,亦或者尝到了生活中的心酸。这些都留在了2019。莎士比亚说:“凡事过往,皆为序章。”在此祈愿,2020第二教育班会延续辉煌,更加出彩。



舞台的灯光逐渐亮起,由六位班长排列而成的《好运来》歌舞方阵,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以歌舞《好运来》为主体,加入了具有陕北特色的民族舞蹈,既热情洋溢,又诙谐幽默,在这新年之际,谨以此节目,献给第二教育班的全体师生,愿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好运来!


    在几位班长精彩表演谢幕之后,由第二教育班的助理们组成的团队亮相在今晚的舞台上,西装革履,顾盼神飞,隆重的介绍了莅临本场的嘉宾,晚会正式开始!


    来自电气一班的穆煜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周杰伦的《晴天》。这一充满回忆歌曲,突然之间就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中学时期,在成熟和懵懂之间荡漾。这首歌有着回忆,同时也包含我们每一个人对晴天的向往。穆煜同学的精彩演唱,让这个辞旧迎新的晚会增添几分对2020的向往。


    电科嵌入式的班长张俊超,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他自导自演了小品《白雪公主和四个小矮人》。在作品中加入了许多新鲜元素,同时还有不少歌舞,所谓“旧瓶装新酒”让原本已经耳熟能详的故事再一次吸引同学们的眼球。


    不得不赞扬电科嵌一班同学们的才华与智慧,用出色的演技来表现这个熟悉的形象,幽默而不失稳重。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呼声中,电科嵌的演员们谢了幕,为新的一年送出了自己的一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