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 科学治理振紫金,破疫迎新再启航

    2021-01-1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 工会发布人:辛百哲审核人:

    歌声飞扬,舞姿翩跹,回顾不平凡的过去,展望满载希冀的新年,为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我校2021年新春联欢会首次采用云端演出的方式,紫金人共聚云上,筑梦前行。

    联欢会一开始,校长李新民发表新年致辞。他表示,艰难困难的2020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扑面而来。2020年我们以众志诚城的决心和踏实的工作战胜了疫情。新的一年,只要紫金人能够同向同心,同力同行,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联欢会以丰富多元的节目全方位展现了紫金人的才艺和风采,表达了紫金人总结过往,砥砺奋进、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望。

    党政办用一首《明天很会更好》掀开了联欢会的大幕;人文学院的《占位子》讲述了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的美好故事;教务处、资产处、总务处和基建处为我们带来了好听的《听我说谢谢你》;图书馆、科产处、外培处和体育部的节目表达了每一个紫金人的心声,因为紫金就是《我们的家》;商学院的《可爱摆》和学工、团委、财务带来的《稻香》让我们一下子又回到了童年;智造学院的《漫步人生路》,计算机学院的合唱《明天会更好》无不带给观众完美的视听盛宴;校舞团的《醉春风》和校合唱团的《我喜欢》将青春的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

     

    联欢会还设置了抽奖和小游戏互动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联欢会最后,党委书记马跃勇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他说,回首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共同经历了百年未遇的新冠疫情,全体紫金人不屈抗争,无私奉献,我们实现了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的两不误。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2021年,我们迎来了建党一百周年,在此,我号召全体师生员工继续保持饱满的斗志,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建紫金新的辉煌!

    联欢会在电光学院的情景剧《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让我们怀着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敬意,怀着对努力奋斗和勇担使命的期许,创造更加美好的紫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