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1-14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发布人:辛百哲审核人:

    1113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民校长和马跃勇书记共同主持

    会议专题研讨了2020年度学校安全工作。校长助理于洋、校长陆汉栋、校长助理余志科和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恒心先后就分管工作领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

    保卫处、资产处、总务处、基建处、学工处、外培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所负责业务条口领域出发进行了补充发言,分析年度安全工作现状,汇报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听取了相关同志的发言后,马跃勇强调,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学校总体安全观,各单位(部门)要在学校安全工作的总体框架下积极开展工作;要重视政治安全,把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校动员,共同参与;要重视师生员工人身安全,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提升技防水平,强化师生员工人身安全保障措施;要重视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因疫情原因,本年度校园师生聚集度较往年提高,后勤管理部门要严格执行相关要求,确保安全;要重视消防安全,认真排查关键部位、易忽视部位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杜绝出现“三不管”地带;要重视交通安全,在加强技防的基础上,严格校园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管理。

    李新民对各单位(部门)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将安全责任切实落到实处;要重点关注个人信息安全、师生心理健康、传染病防治等事项;各单位(部门)要针对会上提出的安全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抓紧整改,不留死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最后,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民、马跃勇与副职校领导、校长助理、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