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20-05-0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发布人:王偲

    56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以及近期新提任的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马跃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马跃勇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规定》的出台,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吴恒心同志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和“江苏省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马跃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最后,与会同志围绕学校“科学治理年”开展了深入研讨。会议认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准确判断民办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二是要加强制度创新,科学进行顶层设计,三是要提高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