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 2020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动员会成功召开

    2020-05-0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骆佳翕发布人:王偲审核人:

    429日上午,2020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动员会在教学楼A-202成功召开。陆汉栋副校长、专业综合评估领导小组(下简称“领导小组”)部分成员、专业综合评估迎评工作小组(下简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陆汉栋做工作动员。他指出,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是学校重要工作,工作组深入学习、领会评估要求,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扎实做好迎评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同时强调,本次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参评专业克服困难,争取获评星级专业,也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提供参考依据。

      

    接着,评估中心副主任芮忠宁对照2020年专业综合评估状态数据表填报要求,诠释厘清了相关概念,针对状态数据填报的难点、常见错误、注意事项等关键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谌卉珺以《以评促建 协同育人 打造星级专业》为题,梳理介绍了专业综合评估的前世今生和学校的迎评历程;基于专业综合评估实施方案,说明了专业综合评估的要求和影响,明确了学校迎评工作任务布置要求;着重解读分析了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的变化及内涵,结合实例和经验教训,进一步总结提炼了自评材料撰写的思路与要点。

    学校迎评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本次动员会明确了目标、振奋了士气、增强了信心,为各项评估工作的推进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