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 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发布人:赵阳璐审核人:

    疫情袭来天地寒,众人相助山川暖。自党中央和学校党委227日发布关于“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后,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充分动员、认真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第一时间向所在党支部捐款。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爱心,传递着党组织的力量与温暖,彰显着战胜疫情的希望与力量。

    聚沙成塔方能众志成城,仅在227日至32日短短5天时间内,全校413名师生党员和1名非党员自愿捐款29625元,现已悉数上交。这一个个数字背后,是我校党员师生助力战“疫”的拳拳真心,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体现使命担当,主动捐款彰显党员本色。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数额多少,全校师生党员们坚定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心是一致的,心系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人员的心情是一致的。每一份绵薄之力的背后,都是大家对抗击疫情的支持和必胜的坚定信念。学校党委将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