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

    2019-12-2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发布人:赵阳璐审核人:


    12月27日,学校在行政楼606室召开2019年度校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紫金学院副董事长韦志辉,南京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董春秋,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游鹏同志,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分院党政负责人、院长助理、系主任,机关、教师党支部书记,学校教代会代表,教职工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会议。

    按照南京理工大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要求和紫金学院董事会的考核安排,马跃勇作了2019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校长李新民作了2019年度行政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副校长陈仁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吴恒心,校长助理于洋、校长助理余志科均以述职的形式,总结了2019年度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书述职后,韦志辉对紫金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安全稳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2020年是学校转设的关键时期,全体紫金人要顺势而为,同心戮力,为把紫金学院创办成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而努力。

    随后,董春秋和董事会秘书刘智芳分别讲解了南京理工大学组织部和紫金学院董事会开展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工作的要求和相关测评表的填写规范。全体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职情况、政治标准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